网易博客| 空间服务| 博客圈| 搜索圈子
正在加载用户信息...
葡萄酒的健康饮量
2008年05月12日 03:54:46 作者: 中医天地人

美国《健康》杂志(5月刊)发表文章:喝多少葡萄酒有益健康?

 

每位关注自身健康的女性都知道,少饮葡萄酒有益于健康,而多饮则有害于健康。那么,喝多少算太多?喝多少才正好呢?关于这个问题的研究仍在不断进行之中,但目前据我们所了解的研究结果显示:

 

1) 每天一杯

    

     减少心脏病发作风险

     减少炎症反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保护记忆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 预防骨质疏松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保持身体苗条

 

2)每天两杯或更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  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

     损伤骨质

     提高糖尿病发生机率

     增大患肺癌的风险

     可能会导致饮酒上瘾

正在加载博主信息...
正在加载博主日志...
圈内相关日志
正在加载分类相关日志...